close


是不是已經很久沒有這種心動的感覺了?
希望藉由這次囍宴能讓您找回許久不見的感動與悸動。

結婚是每個女人一生最重要的時刻,
婚禮中,穿著白紗,走在紅毯,更是每個女孩從小到大的夢。
很感動大家都能感受到我對這次婚禮的用心!
在將近一年的時間了,我不斷地將這圖像在腦海裡作修改,
對於平常工作非常繁忙的我來說,這是一段既忙碌又難忘的回憶!!

想要紀錄下來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千言萬語,我盡其所能~~

因為飯店沒有提供司儀,且司儀太過制式會落於俗套,
所以我邀請同事晃如擔任司儀,她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而且把現場掌握得很好,是當晚的靈魂人物,感謝她~

飯店是趕在去年10月底,因為當時有個優惠方案,就訂好了,
接待我們的雅惠,非常nice,是當時宴會業務主任,
因為我們算是非常早訂席的,雅惠還額外贈送我們佈置、香檳塔、蛋糕、、、
今年雅惠恰好轉調宴會廳主任,也主動接下我們這個case,
讓我放心不少,感謝她~

看過我們婚紗照相本和放大照的就會發現不一樣哦,
王sir是VW上網友推薦的優質攝影師,本人非常幽默風趣,
為了要給他拍婚紗,還跟他一起跳槽到法巴,
後來更發現我們之間有一段淵源,所以他不得不算我便宜一點 :)
對於處處都要參一腳,每個細節都要管的我而言,真的是到了吹毛求疵的境界,
三不五時就往法巴跑,內部的工作人員聽到我們的名字都會怕,
但是門市小樺和王sir都給我們最好的,服務也是最好的,
永遠記得王sir對我說的名言:Don't worry,be happy~~!
感謝你們~~~

詢問度最高的,莫過於是新秘Julia和攝影師tony大哥,
他們兩位對工作非常投入,是網友口中絕佳的搭檔,
Julia的造型功力和速度沒話說,
宴客前會先針對造型做溝通,所以當天就能以最快的速度做出美美造型囉。
而tony大哥整場賣力逗趣的攝影,更是贏得老少的讚賞呢!~~
感謝你們~~~

最讓大家感動、傻眼的是我們的MV囉~
其中,成長照Slide Show、新人訪談和音樂愛情故事,
我們是請台北橘舍音樂電影製作公司製作的,
包含錄影和錄音,雖然價格高貴,但還是值得。
另外,結婚片段,
是5月7日台南結婚時,請高雄王大哥的長凌錄影公司錄影,
王大哥為人幽默風趣,還是一位氣功大師呢,
他知道我們有補請,又額外加送我們的,是我最喜歡的一段!
聽說有人看到感動落淚呢!
感謝你們~~~

我會將這些幕後功臣的相關網頁記錄在右邊的相關網站,
待tony大哥的照片寄到,我也會馬上放在相片區,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最重要的,6月4日晚上因為有各位的參與,才會這麼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