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於日本甜甜圈專賣店MisterDonut 應該不陌生吧!每每經過
門市總是看見大排長龍的景象,標示牌上顯示著需要等候1小時,而自己
是沒有勇氣加入人龍裡(自從麥當勞的Hello Kitty玩偶之後,我已經很久沒
做這種事了),所以一直都還沒有機會嚐到這傳聞中的MisterDonut 甜甜圈
。甚至因為甜甜圈熱,還出現了甜甜圈代購者,讓沒有時間排隊的消費者也
可以享受到這「準時出爐的幸福」,每個甜甜圈的代購費用是10元,也算是
另類的打工方式吧。
     到底是什麼魔力讓這麼多人甘願為了這圈圈排隊呢?除了多樣化之外,
MisterDonut 堅持每個甜甜圈都在門市現場新鮮手工製作,讓顧客都可以品
嚐到最新鮮美味的口感,說了這麼多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話說,前陣子 Tkumb 提到她弟弟帶她去一家MisterDonut新門市買甜甜
圈,因為剛開幕不久,知道的人不多,所以不用排隊排很久,這讓我燃起了
熊熊的希望,趕緊留言給Tkumb,請她告訴我門市地址,恰好週日要到台北
參加喜宴,就順便過去碰碰運氣囉~


最近果然運氣不錯,進門後,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甜甜圈。


看到menu差點眼花了,總共有40種,真後悔出發前沒有先做功課(腦筋一片空白中....)
不到十分鐘就輪到我了,真不知道該點哪個好,每個都好想要吃吃看,
可是看到後面排隊的人正虎視眈眈地看著我,只好加快腳步胡亂點一通了。


現在每個人一次可以購買30個,我可能是被貪吃鬼附身了,我也承認我一看到
好吃的東西就會失去理智,我竟然買了十個!




蜜糖波堤$30   甜度





杏仁巧克力波堤$30   甜度
巧克力波堤上沾上杏仁醬





雙層巧克力波堤$30   甜度
八顆迷人小球的可愛造型,再沾上巧克力醬





巧克力的香純也加入QQ的波堤裡,
一口咬下去,有QQ的口感。





肉桂可羅$25   甜度
棒狀甜甜圈裹上肉桂糖粉,香香甜甜





奇仕多$30   甜度
外形像麻花辮,紮實而鬆軟





紅豆巧貝$30   甜度
外層裹上柔軟的糖粉,充滿日式的甜蜜感覺






麵糰鬆軟,紅豆內餡細膩綿密





肉桂蛋糕多拿滋$25  甜度
外層灑上肉桂糖粉,甜而不膩





金黃蛋糕多拿滋$25   甜度
黃金色的外形,外層酥脆,
蘊含著蛋糕般的綿密口感 




草莓歐菲香$30   甜度
沾上草莓巧克力醬,還有濃濃的奶香




天使法蘭奇$35   甜度
造型特別,外層裹上草莓巧克力醬
,夾著日式鮮奶油,鬆軟口感如同綿羊般軟呼呼,
,有著令人陶醉的法式風情 


美味的甜甜圈如果能搭配一杯咖啡,這...真是太幸福了...!
難怪Mister Donut 也有賣咖啡,而門市的隔壁又正好是STARBUCKS。
後來發現買太多了,只有兩個人吃,一次吃三個已經是極限了,
冰在冰箱再用烤箱加熱,已經失去原先的風味~


我最喜歡波堤,因為裡面QQ的。
跟大家提供這個新門市的情報,想要吃的,趕快去買哦,不然過一陣子人又會
變得好多。

還有,有買過的朋友,
你們覺得哪一種口味好吃呢?
讓我作為下次再去買時的參考吧!


<<我購買的門市>>
東興門市: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67號1F
<<其他門市>>
天母門市: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36號1F (天母大葉高島屋對面) 
微風門市:微風廣場G樓
紐約門市:紐約紐約購物中心1F 
站前門市:台北新世界地下街(近捷運台北車站5號出口)  
內湖門市:內湖家樂福量販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