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愛看電視,素有電視兒童稱號的特派員茵茵,這週又要來介紹上星期五
超級星光大道的好歌啦~
     先出場的是潘裕文&林志炫,[離人]這首歌真是越聽越好聽!林志炫老師自己
還有走台步,尤其是,最後那個停頓,真是高潮啊,不過,因為林志炫老師本身很
強,也就比較突顯不出潘裕文囉~



離人
作詞:厲曼婷 作曲:何家文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你的心事三三兩兩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你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你的心事三三兩兩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你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 又熄滅


     相反地,林宥嘉和康康的組合,似乎可以比較突顯林宥嘉。康康還是不改幽默的
本性,本來說不開玩笑的,結果來了個油槍滑掉(油腔滑調),真是受不了,哈~~
不過,唱起歌來,倒是很正經,最後還來一個下跪,看到真是有點傻眼,原來是台步
被林志炫老師先走完了,歌又被林宥嘉給唱了,真慘~
     不過,最後有打歌的機會,也算是賺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