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過得很平常但卻非常幸福..^__^

打從認識的第一個情人節開始,
(我們是在七夕情人節前認識的,
所以,共同度過的第一個特別節日就是七夕情人節了..)
我們彼此之間有一個默契,
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聖誕節禮物可以不要,
但是一定要有一張卡片。

因為透過一張卡片,把想說的情話和對對方的關心、感謝,
一字一句地寫下來,那才是最珍貴的禮物呢!

上個月世丞剛換部門,
面對不熟悉的工作和龐大的工作量,
常常加班到很晚才回來,
七夕情人夜雖然沒有辦法和往常一樣,
一起共度浪漫的情人節晚餐,
但是世丞還是特地拋下還未完成的工作,
提早回來和我共度最後的三小時情人節。


我可以體諒他的苦衷,
也為他能提早回家,這個小小舉動深深覺得感動,
並不是因為婚後就不用浪漫,
而是多了一些理性,
天天都可以像情人節一樣過,
但節日只不過是一個節日,
不用去計較別人多浪漫,送了什麼禮..
有一張貼心的卡片,一個貼心的小舉動,
其實..知足....就是最大的幸福囉...^__^

後來,我們一起去買宵夜吃,
還順路去看了我們未來的愛的小屋,
以後我們要和我們的小孩一起幸福地住在裡面,
想到這,就覺得更幸福了...
我們一定要一起為未來攜手打拼才行。

-------------------------------------------------
[後記]


其實,計畫要在情人節買一對手機已經很久了..
怎知,這麼剛好..
上星期六世丞的手機竟然不見了
更促成這個計畫的實現。
我鮮少送世丞禮物,
所以,平常他就會開玩笑似地很委屈地跟我抱怨,
我知道這是開玩笑的...
不過,還是趁著這個機會送他一隻手機
因為我想和他用相同的手機,
這就是我喜歡的浪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