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新光三越旁邊路上有一家泰迪熊展示中心旗艦店[Teddy&Family泰迪天地]

童心未泯的我,舉凡小狗、小貓、熊、、可愛的東西都很喜歡,
很久以前,經過泰迪天地就被櫥窗裡的一對超大泰迪熊所吸引,
但是每次進去都只能用欣賞的,
因為對於勤儉持家的我而言,這些都是奢侈品,
二樓還有貴賓區,但必須持有貴賓卡才能進入,更是遙不可及的地方啊。

去年年底,學校的智萍老師知道我即將要結婚,
就和綜二廣的全體學生送了我一對小熊(左上),
這是我擁有的第一對泰迪熊,好可愛,好高興呦~~

後來,聖誕節當天世丞恰好經過泰迪天地,
就(很想不開)買了泰迪熊當作聖誕禮物!
本來是一隻,但因我不是很喜歡,就去換了兩隻,
天使熊(右上)是我最喜歡的,有飄逸的紫色洋裝,和雪白的翅膀,
音樂熊(右下)四肢都可以活動哦,全球限量250隻,所以價格可比天使熊貴上5倍耶~
拍音樂愛情故事時,我有帶他們入鏡哦!

今年生日時,我們也即將要結婚,
世丞買了一對婚禮熊(左下),上面還可以繡上我們的名字,
宴客時,我將它擺在收禮桌上裝飾。

泰迪熊真的很可愛,連世丞都想要收集,
不過考慮到價格,就一年一隻吧,
以後可要多幾個櫥櫃才夠擺了!
目前先上貴賓區解解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