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很少會去逛新光三越,比較偏好逛SOGO,不過因為先前三越的白金卡可以
在館內免費停車兩小時,所以想說停車方便,偶爾還是會去逛逛,現在取消免費停車
優惠後,就更不想去了。只是前陣子剛好新竹新光三越五年首度改裝出清,而今年
參加集團結婚有送$3000的禮券,所以就去SHISEIDO專櫃買了一些保養品,改裝之
後,原本SHISEIDO有分成東京櫃和國際櫃,也合而為一,配合秋季購物節,有舉辦
秋妝發表會,而我就被邀請去參加試妝會啦

改裝之後的新竹新光三越走的是奢華、時尚風,最大的賣點在於4F的內衣專賣
區,有浪漫的試衣空間,還有貼心的等候區,彷彿是一間full house,女性朋友們
,不妨可以去感受一下




當然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要介紹我的試妝會。本來以為會被推銷(通常不是都會把
你化得美美的,最後就會介紹一堆產品、、) 可是這次完全沒有哦,彩妝師依照我
喜歡的感覺幫我上妝,還會告訴我該用哪一種保養品,還教我如何化妝,這整個過程
要感謝世丞腳痛還全程站著幫我拍照紀錄...呵呵....


先修眉毛。因為平常沒有畫眉毛的習慣,請彩妝師修自然一點。


上一些基礎保養品。


彩妝師幫我分析膚質,告訴我該用哪一類的保養品。


開始上粉底。


和彩妝師討論後,決定採用這款心機黑瞳四色眼影


彩妝師要我看看喜不喜歡。


上睫毛膏。


下面睫毛也要刷一下。


用眉筆再修飾一下眉型。


刷上腮紅,彩妝師教我該刷在微笑時兩頰鼓起來的地方。


最後,再塗上唇膏。


大功告成囉,美吧?


這是專櫃旁的的招待區。


很愉快的一次試妝會。並拍了一組4*6的相片,因為很喜歡,所以自掏腰包$100,
請他們幫我把相片印在馬克杯上,等拿到成品,再跟大家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