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週末,想必大家心情一定很不錯,所以來點娛樂吧!
看這位小美女擺pose的樣子,是不是可愛到不行呢!
(備註:歌並不是小美女唱的哦~) 
這首歌也很好聽哦,雖然伴奏不怎麼樣,不過小女生轉音轉得挺漂亮的~
 
現在就先來仔細聽一遍吧~

曲名:一定要聽她唱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永遠都吃不飽
也許只有吃的很多才能夠長高 
盼望能有一張迷人的相貌把所有人都迷倒 
最後發現只有一種方法使用蒙汗藥 

長大之後無奈進入了社會我總是睡不著 
我懷疑公司給別人的工資都比我高 
總是努力學著對別人微笑難免也中他們圈套
偶爾上帝也會對我說失敗很重要 

我是一隻隻隻~~~小鳥 
因為吃的太多已經飛飛不高 
我尋覓一顆棲息的樹已被我壓折了 
這樣的重量算不算太高 

我是一隻隻隻~~~小鳥 
突然一天醒來有了迷人的美貌 
麻雀也能飛上青天誰的歌聲真美妙 
美女的要求也不算太高
 

超喜歡第二段的,唱的好傳神哦!
如果妳是評審,會給她幾顆星呢?
一個星    
兩個星   
三個星  
四個星  
五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