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各位親愛的同學,這算是給你們的暑假禮物!
          暑假輔導課要開始了,要用功唸書哦~

   
   最
近大家心裡一定有一個疑問,那就是 chinghui 怎麼了? 身體很需要休息是
什麼意思? 發文的時間也拉得好長哦~  很抱歉!這一陣子讓許多朋友擔心了,其
chinghui 也憋了很久啦,現在終於可以大聲跟你們宣佈這個喜訊,呵呵,如大
家所願,那就是 chinghui 懷孕囉~~   相信大家也都很關心寶寶現在的狀況,
就先來跟大家說說這幾個月發生的事情吧! 
     這件事情說起來還真是奇妙呢!從3月13日起,那一整週,每天下班回家,就
很想要躺在床上休息睡覺,要是依照之前的生活習慣,我是非得上網或看電視到十
一、二點才肯上床睡覺的,真是很反常~ (或許就是胚胎正在著床,要我多躺在床
上休息安胎吧,呵呵....
     到了3月17日,生理期該來而沒有來,反倒是夢見自己抱著一個女娃,只覺得
是一個奇怪的夢,或是未來的夢,並沒有意識到我可能已經懷孕了。接下來ㄧ週的
時間,就開始忙著搬家最後的整理工作,但也依然回家就想睡覺(好在之前就有打
包了ㄧ些),又過了ㄧ週,生理期依然沒有來,心裡不禁出現了問號,該不會真的
懷孕了吧?  不然之前怎麼會夢見自己抱著一個女娃? 而且這次搬家也沒有太累
,應該不至於會延後太久才對啊!? 
     後來拖到3月25日遷入新居後,才跟世丞提起,我的大姨媽已經晚一個禮拜沒
有來了,他還一副以為我已經來過的樣子(真想揍他ㄧ拳ㄟ )。隔天,因為是週
末,我們就先到以前去過的私人醫院檢查,先被叫去驗尿,驗孕試紙上果然出現了
兩條線,接下來要照腹部超音波,確定胚胎著床的位置,結果什麼都照不到,
再照陰部超音波,也是沒有,醫生就說下個禮拜再照ㄧ次,如果還是照不到,可能
是子宮外孕耶,聽起來好嚇人哦,依照正常的推算,應該有六週多了,回家後
不相信,我們又自己去屈臣氏買了驗孕試紙回家驗,結果一樣是兩條線,上網查了
ㄧ些有關子宮外孕的資訊,還挺恐怖的說,就這樣忐忑不安地過了好幾天。而就在
再次檢查的前兩天,我又夢見醫生在幫我照超音波,然後有照到了耶!因為這個夢
,也就放心了不少,再次檢查時,腹部超音波依舊沒有照到,不過陰道超音波是有
看到ㄧ小團東西,醫生說,依照他的經驗判斷,那個就是胚胎,ㄜ.....怎麼會這樣
啦~~~


<<這是4月2日照到的胚胎,只有一小小團>>

     過了幾天,我們到新竹的國泰醫院再次檢查,就有照到了喲,之前真是虛驚
一場啊,應該是我的排卵期有延後,所以胚胎太小照不到的緣故啦~


<<4月7日的超音波照片,胚胎已經有1.3cm囉>>

     看到了子宮中的胚胎,接下來便是期待寶寶的心跳
     之後還會陸續放上寶寶每次產檢可愛的超音波相片哦,以及讓關心 chinghui
的所有朋友們知道 chinghui 近況,若有什麼偏方或注意事項想要告訴 chinghui 的,
歡迎提供哦~ 感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