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這句話還是在懷了妹妹時才知道的。
為什麼會說是前世情人呢?該不會是因為奇美電視的廣告說的吧?問了許多人,
到底有沒有什麼典故啊?得到的答案,似乎只不過是因為以前的男人都有重男輕
女的觀念,所以為了讓爸爸也疼愛自己的女兒,才會有這樣的說法的!
     而現在大家普遍也都認為女兒比較會撒嬌、貼心,所以,用來形容當爸爸的
都特別疼女兒,呵護她, 就像是照顧情人一般。這樣的解釋還頗合理呢~~

     現在就來看看我家的把拔和他的前世情人--志玲妹妹。
(妹妹小名叫志玲,想必把拔一定特別愛,因為把拔也喜歡志玲姐姐,嘿嘿.....)


齁....這種事也只有妹妹可以做,要是換做是馬麻,把拔才不要ㄋㄟ.....


咳咳....這是什麼情況,光天化日之下,公然親熱起來啦....


還抱在一起睡覺,那我這個馬麻怎麼辦?


而我這個馬麻,卻變成整天與尿布與家事為伍的瑪利亞了~~

問我會不會因此吃乾醋呢?
嘿嘿.....
你們繼續好了,這樣我也樂得輕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